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吕晓琪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各学院学工副院长、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要求各学院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和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好教育引导,明确任务措施,有针对性地推送就业信息,落实“一对一”精准帮扶,同时要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积极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吕晓琪强调,全校就业工作人员要秉承“唯实尚行”的校风,履职尽责,从毕业生现实需求出发,以实际效果为目标,持之以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要与时俱进,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和就业市场发展态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客观确定就业期望,拓宽就业视野,积极就业;要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学会解决复杂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师德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首创助航进校园”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金川校区校园双选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