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领导

重阳节临近,10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亲切走访慰问党委书记荀黎明同志,并向全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孙国权关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的健康状况,汇报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以及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荀黎明表示,近年来,我校学科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办学规模大幅增长,校园建设日益完善,校友工作更加扎实,尤其是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再创新辉煌。自己作为“老工大人”,将不遗余力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孙国权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接续奋斗为学校发展奠定了深厚基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我校扎根祖国北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现任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不负期望,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两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