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筹备会议

10月13日上午,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筹备会议在新城校区明德楼6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会议,校庆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各专项工作组依次汇报工作总结,对校庆筹备工作和校庆活动进行全面梳理、盘点收获、总结经验,对校庆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7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名单和校庆表彰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栗文义认真听取了校庆各专项工作组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70周年校庆取得的成绩。指出,70周年校庆是一项筹备用时长、投入精力多、内容设计丰富、社会影响广泛的系统工程,通过举办校庆工作,我们总结了经验、凝聚了人心、汇聚了资源、联络了感情、达成了合作、锻炼了干部队伍、提升了学校社会形象;在做好盘点收获、总结经验的同时,继续做好校庆的“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和发展校庆成果,积极探索打造特色校庆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友工作服务平台打开校友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总结好、传承好、弘扬好校庆活动中积淀形成的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协作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锤炼精神,继续做好大学精神凝练和校歌传唱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品格和价值追求。

(供稿、摄影:校庆指挥部办公室)


上一条:孙国权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领导
下一条:我校启动2021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