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张家港市“就业工作站”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0月12日上午,张家港市“就业工作站”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

张家港市人才中心共组织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贸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申港锅炉有限公司、苏州英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威胜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96个,岗位需求总数969个,人才需求涉及我校23个专业类别。我校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现场投递简历130份。

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张家港市人才中心就现阶段毕业生求职就业、企业人才招募及地区差异等方面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加强工作站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启动2021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