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推进会

10月12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推进会。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对我校下一阶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听取了相关负责部门关于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在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推进定期调度,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正面典型选树宣传,充分挖掘凝练特色亮点工作,坚持以务实的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质量、整体水平和实际效果。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张家港市“就业工作站”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