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举办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10月9日至10日,我校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此次考研咨询会共举办18场,来自17个学院的研究生招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考生深度解读了我校各学院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和招生政策等内容,线上答疑百余个问题,每场直播平均在线人数超过3500人。

此次直播咨询会,是我校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模式的全新探索,让全国范围内的考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办学水平,对推介学校、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孙国权深入化工学院开展“三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