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深入化工学院开展“三问”活动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为扎实推进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8日,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国权深入化工学院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化工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孙国权与化工学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师生们纷纷就“急难愁盼”问题发表意见建议,并就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听取化工学院班子关于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整体情况汇报后,孙国权表示,学校会根据大家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调整“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孙国权强调,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及时制定落实措施,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学院要按照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育工作;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开展学习,实实在在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下功夫,加强各族师生团结教育;要围绕自治区产业结构布局,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后,孙国权实地考察了化工学院部分实验室。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我校首次举办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填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