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结业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主持结业仪式。

为期两天的读书班期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王武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实地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了百年党史;分为5个学习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结业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建峰、电力学院副院长刘广忱、校团委书记金燕飞、审计处副处长陈玉宏,分别代表5个学习小组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前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思考以及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学校实际情况分享了心得感悟和思想认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为各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栗文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读书班呈现出的四个突出特点:一是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初步效果。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参加本期读书班的校党委班子成员均编入分组,参加各环节学习研讨,带头发言交流,充分发挥了领学促学的榜样作用。三是集中读书精学细研大家心无旁骛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精学细研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初步达到了“理论武装有收获”的效果。四是深入研讨善思深悟大家深入思考深入研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分组研讨很认真、很扎实。

栗文义就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学校实际,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明确形势任务,巩固良好态势,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坚持经常学、扎实学,把本次读书班中养成的良好学风发扬光大,增强“想干事、干好事”的思想自觉,练就“能干事、干成事”的过硬本领,推动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两促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承办电力与能源协会直流配电网技术分委会一届三次会议暨2021年直流配电网年会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