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助力我校建校70周年“云校庆”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9月16日,我校隆重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系列活动。校庆期间,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为我校提供了天翼云会议、天翼视讯直播以及全程通信保障服务,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工大校友呈现了一场特别的云端生日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7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和相关活动采用现场+天翼云会议、天翼视讯直播形式召开。庆祝大会期间,分布在新城、金川、准格尔三个校区以及全国各地校友分会的46个分会场,全程利用中国电信“5G+天翼云会议”远程视频接入实时连线传递祝福天翼视讯直播线上累计观看人数366.817万人次,并发数为3.947万户。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以优异的质量圆满完成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业务接入和通信保障任务。

为全力支持我校70周年云校庆顺利开展,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累计派出支撑人员60余人次,调试开通2辆无线应急通信保障车、4台移动发电机、完成4个光交路由点的跳接、开通7条互联网专线并对沿线10.5公里光缆路由进行现场盯防,为我校提供了可靠、智慧、安全的云网资源,发挥了5G云网融合的一体化综合优势,为校企双方后续深入开展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联欢晚会浓情上演
下一条: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全球校友跑”活动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