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4会议室举行2021“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

深圳市昌红科技总经理、广东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78级校友张泰,深圳市一诺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机82级校友贺有云深圳明示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建92级校友明罡暨南大学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机01级校友郭洪飞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高工、机78级校友赵俊峰来校为学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颁奖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永红主持颁奖仪式。

张泰代表广东校友会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踏实肯干是我校学生对外最亮丽的名片,要积极弘扬工大“拓荒牛”精神,做好当下事。明罡郭洪飞以亲身经历解答了学生关于就业方向、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找准职业定位。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向老师和学长们汇报自己学习成长的经历与收获,校友和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获奖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长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栗文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和鼓励。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秉承学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彰显有能力、有素质、有作为的青年本色,待学有所成后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惠恒奖学金”是由我校深圳校友会校友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时捐资设立的,每年奖励30名同学,每人2000元。今年是第年,已有240名学生获奖,参与捐赠的校友已由深圳市校友会扩大到广东校友会。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友芳公益基金·久泰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