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友芳公益基金·久泰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4会议室举行首届“友芳公益基金·久泰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友芳公益基金·久泰励志奖学金”是我校与久泰集团签订的战略性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部分,今年共有50名学生获奖。

久泰集团副总裁、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精化95级校友王总镇,山东省友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郭维绪,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非09级校友王庆玉来校为学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颁奖仪式。教务处处长郝贠洪参加颁奖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永红主持颁奖仪式。

郭维绪代表友芳公益基金会对学校致以衷心问候,祝贺我校建校70周年。他表示,“友芳公益基金·久泰励志奖学金”成立初衷是为了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今年是签订框架战略合作协议的第一年,希望久泰集团和我校互促互进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向企业、学校汇报自己学习成长的经历与收获,感谢学校和学长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栗文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和鼓励。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秉承学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勤学实干的工大人;胸怀理想、激情奋斗,做志存高远的工大人;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做向上向善的内工大人。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全球校友跑”活动收官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