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工程学科进入ESI前1%

2021年9月,科睿唯安公布了ESI从2011年1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的统计数据。我校工程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行列。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是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库(SCI/SSCI)的深度分析研究工具。基于期刊论文发表数量和引文数据,对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的国家、机构和科学家、期刊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进行排名,从而确定在某个研究领域进入全球前列的国家、机构、论文出版物个人,也可以分析各学科领域研究前沿。ESI是衡量学校科研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衡量一所大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其相关数据每两个月更新一次。

(供稿:研究生院 科研处 图书馆

上一条:建校70周年校庆日当天《内蒙古日报》整版刊发文章:内蒙古工业大学——传承红色精神 迈向新的征程
下一条:2021年自治区高校科技创新平台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