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自治区高校科技创新平台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9月9日-1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自治区高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培育)可行性论证会在我校召开。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副处长刘相飞主持会议。各平台论证专家组我校副校长韩永全科研处处长冯银虎副处长布和朝鲁杨晓霞依托我校建设的12家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论证会。

会上,各科技创新平台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平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研究基础和方向、人才培养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经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质询和评议后,一致同意通过我校12家平台的建设(培育)计划,并就研究特色凝练、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经费投入、高水平成果产出和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颇具指导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教育厅的要求,给予科技创新平台全方位支持,同时要求实验室认真梳理、归纳专家组的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建设(培育)方案,加快平台建设(培育)进程,确保完成建设(培育)期各项指标任务。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工程学科进入ESI前1%
下一条: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史馆开馆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