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智慧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智慧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揭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军教授主持活动。

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为基地揭牌。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智慧实践教学基地,体验了VR实践教学设备。

揭牌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智能+”虚拟仿真技术助力高校思政课创新改革教学研讨会。会议认为,“智能+”虚拟仿真技术充分挖掘了红色教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有效促进了我校思政课信息化改革。思政课VR实践教学基地作为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全新尝试,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构建全息化、可视化教学模式,结合“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等虚拟场景,为学生提供沉浸式、交互式红色历史学习体验,将力争为自治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理论实践模板。

活动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代表在智慧实践教学基地组织了以“感念师恩,助力教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学们朗诵了马克思关于人的发展和本质的经典著作,集体研读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围绕“智能+”虚拟仿真技术进行了讨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匡晓蕾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