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匡晓蕾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9月8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匡晓蕾一行到我校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学院团委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金燕飞主持。

座谈会上,金燕飞汇报了我校近期共青团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围绕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匡晓蕾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下一步共青团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对青年学习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内容。三是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明晰工作链条,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栗文义代表学校对匡晓蕾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团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今后我校团委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智慧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