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永志考察调研我校太阳能光热产业示范基地

7月24日,受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邀请,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永志考察调研我校太阳能光热产业示范基地。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参加调研。

刘永志一行听取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常泽辉对太阳能农业设施有关技术应用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校校友、内蒙古天之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洪对所转化技术在工程示范、产业推进过程中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了我校太阳能光热产业示范基地。刘永志对基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太阳能光热技术在防治设施农业土传病虫害、保障农牧区人畜饮水安全、实现寒冷地区茄果类作物连续生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技术突破,并就相关专利技术服务自治区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国权对刘永志来校考察调研、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服务自治区乡村振兴、现代农牧业建设能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工作与农牧厅领导进行了交流。

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赴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