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率队赴福建、广东走访调研

7月15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率队赴福建、广东等地调研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加福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和广东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座谈会。孙国权一行向与会各位校友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学校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孙国权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是校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支持帮助的桥梁,学校将继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共享资源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事业发展,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凝心聚力,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骄人的业绩擦亮母校的靓丽名片,努力提升母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在此期间,调研组分别前往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一诺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莱利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开展调研,了解校友企业成长历程、业务体系、发展愿景等情况。并与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就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探讨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孙国权一行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发出了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诚挚邀请。

(供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第六届海峡两岸动力学、振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中国光伏工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第二届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