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工作模式创新,提高教学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我校打造一支热爱教学管理、业务精湛、素质良好的教学管理人员队伍,7月17日至20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组织我校35位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为期4天的教学管理人员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针对我校需求,经过多轮研讨,提供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培训主要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趋势、高校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的探索与实践、办公软件实用技巧及实战演练、公文撰写规范及常用问题分享、职业危机应对与有效自我管理、智能高效的移动式教学办公环境构建等内容。培训期间,还组织了教学秘书业务交流研讨会。

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课程安排实,培训内容精,学员学习风气浓,培训收获大。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为教学管理人员打开了新的思路,引入了新的思考,同时还加强了各教学单位之间的交流,解决了很多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困扰和难题,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教学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培训是健全完善我校五全四阶段培训体系的必要补充,我校今后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专项培训,不断加强培训的针对性扩大培训的覆盖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供稿、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2021年区内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钱英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