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钱英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719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钱英伟、教务处处长刘伟东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在我校新城校区明德205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钱英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70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称赞简要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的意愿

姚德钱英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和教学部门设置、师资队伍情况等,表示两校同为以工科为主的地方高校,今年又都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有许多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方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两校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两校参会人员就学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获批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8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