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7月8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吕晓琪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阿拉坦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军良、培训中心主任徐磊、教学督导王琳出席签约仪式。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子敬主持签约仪式。

与会双方共同观看宣传片,了解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战略目标。吕晓琪代表学校对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宋军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以及航空服务培训基地的揭牌建设,探索了成人继续教育产教融合、职继融通的教育发展新模式,突出体现学校在推进“建设学习型社会、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国家发展战略的创新实践,为学校拓宽人才培养领域、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新路径。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运作、高质量教学的支撑和保障,努力将培训基地建设成为专业优势突出、培养质量优良、社会美誉度高的特色教育基地。

宋军良代表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向我校表示感谢。他强调,为了适应新时代航空复合型人才的社会需求,公司与全国20多家高校合作开展了民航类订单人才培养项目,此次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合作,既能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出满足我国航空业社会市场需求的优质航空服务人员。他表示,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将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同内蒙古工业大学一起携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随后,吕晓琪宋军良共同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联航航空服务培训基地”揭牌阿拉坦徐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标志着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建立起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高质量地落实合作内容、实现合作目标。在此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政策,提升继续教育优质资源服务水平,更好地构建高质量继续教育发展体系,助力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供稿:创新教育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2021年内蒙古高校计算机与大数据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委书记范志忠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