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委书记范志忠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区委书记范志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照江,区委副书记赵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强,区政府副区长海明等一行十余人来我校新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党委委员、副校长峻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范志忠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新城校区西苑学生公寓、北区、家属区等,并与随行校领导交流了相关问题。

孙国权主持座谈会,对范志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城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峻峰系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和合作办学等多个面的发展情况,并简要说明了学校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韩永全对人才引进中涉及的子女入学问题、校园内规划路的使用问题、校园周边环境问题以及家属区问题等需要商请新城区提供支持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新城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结合实地走访情况和新城区各部门负责人的答复情况,范志忠对上述问题逐条逐项提出指导意见,并表示将与我校成立专项领导机构,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有效推进问题解决和相关工作落实。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