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姚德出席会议,“十四五”总体规划、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春萍从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基础与形势、目标与要求、任务与措施、保障与落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的文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姚德简要回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前期编制工作情况,并从目标定位、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对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加快推进学校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孙国权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直接关乎学校未来五年及至更长时间的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强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要将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好、抓牢、抓出实效。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继续高度重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重要战略需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调研情况,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顶层设计;要坚持质量为要,突出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注重科技引领,切实做到定位要准、目标要明、思路要清、措施要硬,努力提高各项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全区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