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姚德率队走访各地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访校友聚同心,迎校庆谋发展。5月4日12日,校长姚德带领调研组赴山东省、河南省调研。学校校友会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青岛、烟台、郑州,走访山东青岛、烟台校友会,河南校友会,山东省内蒙古商会,校友企业及学校实习就业基地,并深入企业调研交流,洽谈合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现场,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方法。学校与港新公司、郑州日产中牟工厂、金阳电气、三和机电、海信网络科技、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烟台力凯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协议,与青岛昌誉密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姚德向校友、企业家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7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在校庆日齐聚母校,共襄盛举。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桥梁和平台,联合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供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