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五四青年节”青城科技工作者足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热情,丰富科技工作者业余活动4月25日下午,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我校科学技术处承办的第三届“五四青年节”青城科技工作者足球友谊赛在我校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自治区科技厅、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和我校三支代表队3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充分展现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夺得冠军。

队员们在比赛中锻炼协同配合能力、提高体能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友谊赛,不仅有效缓解了科技工作者们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青城科技工作者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师入选自治区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
下一条:第二届三校联合黄金辩论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