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三校联合黄金辩论赛在我校举行

4月24日下午,由我校人文学院组织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二届三校联合黄金辩论赛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

三校代表队以“法制是有法而治还是因治生法”、“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否是教育资源的浪费”为辩题开展了两场辩论赛。辩手们妙语连珠,思路清晰,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讨论。自由辩论环节十分激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我校人文学院代表队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法学19-2班付建彬、社工20-2班张辰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联谊赛是一场思维与逻辑碰撞的盛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及应变能力,有利于促进三校间的友好交流,构筑深厚长久的友谊。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第三届“五四青年节”青城科技工作者足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追寻红色印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