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城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月28日下午,我校与新城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新城校区召开新城区区委书记赵永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殷树刚副区长方达,我校党委书记李占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明、刘利强、白朴存出席会议新城区教育局,我校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占峰代表学校对新城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地双方持续开展务实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挖掘合作潜能,深化在合作办学、成果转化、新业态培育、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永刚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作为自治区重点建设的工科院校,对呼和浩特市以及新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新城区将全力支持内蒙古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高效推动区内基础教育、招商引资、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助力新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合作办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优化校园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文字:党政办公室   图片: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并就深入实施科技“突围”工程进行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