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晋位升级,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1日上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教授受邀来校作“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赵增武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贠洪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彭志科以《改革是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为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双高”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情况。从为什么要改革、要改革什么、怎么改革等方面阐释了宁夏大学改革发展的必要性以及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改革措施。

会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会见彭志科教授,对彭志科教授莅临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就绩效工资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建设、内部治理结构优化以及两校间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增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朴存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文字图片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新城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