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占峰、郭喜到准格尔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1月12日,校领导李占峰、郭喜、栗文义到准格尔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们实地视察准格尔校区教学区和生活区,深入教室、采矿工程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实验室、体育场、本科生实验用房等地,详细了解校区教学和科研运行情况。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邬鑫介绍准格尔校区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

郭喜肯定了矿业学院对准格尔校区管理付出的努力,指出校区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和制约因素,希望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以资源绿色开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从人才培养规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实验室建设成果,不断加强与准格尔旗政府的合作,加快校区建设步伐。

李占峰强调,要围绕自治区绿色矿山和智慧矿山发展战略,利用好区域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与准格尔旗政府的紧密联系,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拓展准格尔校区服务功能,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

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局长万世斌、准格尔旗副旗长张亚男会同调研。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七届研究生论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