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带队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调研学习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带队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民族工作专项调研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处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等28人参加调研。

我校调研组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梅的陪同下,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展板和时代楷模宣传栏,并实地了解了自治区四部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国家民委“一带一路”沿线“汉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随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具体经验做法,以及在阵地建设、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党建管理等方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做法、成效、经验等。双方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文字: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驻村包联帮扶、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