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昆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一行来校调研

8月8日下午,江苏省昆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7家企业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研究生院院长刘利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韩永全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昆山市经济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布局、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沈跃新详细介绍了昆山国家高新区整体发展状况、历史沿革、产业特色,特别介绍了产教融合支持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昆山是全国经济百强县(市)之首,对应用型专业人才有着巨大需求。高新区一直致力于聚焦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科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大批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校企双方搭建起深度合作的平台,促进双方在人才、技术和产业成果上的深度融合。高新区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支持企业与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创造良好的政策和社会环境,实现合作各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代表对本单位、企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产教融合、人才需求、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结合各方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昆山高新区的产业特色和我校的办学特色高度契合,相信此次交流定能拉近双方距离、促进互相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研究生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氘氚中心主任宋江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十八届现代数学和力学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