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十八届现代数学和力学学术会议

8月5日,由我校与上海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八届现代数学和力学学术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议题涉及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动力学与控制、材料科学、应用数学和计算数学等研究领域。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宝音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上,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郭旭,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大学张统一教授,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教授,我校副校长宝音教授,清华大学李晓雁教授,内蒙古大学徐湘田教授分别作大会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理性力学和力学中的数学方法专业委员会主办,共设非线性动力学、力学信息学、能源材料力学、准晶材料力学、振动控制等九个专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专题中的应用数学和力学交叉学科的关键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江苏省昆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张统一院士来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