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属地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对接会

6月21日下午,学校与呼和浩特市及土默特左旗、新城区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对接会。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勇,土默特左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永强,新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鹏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会。

会上,韩永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系统介绍,对现存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

孙国权对市、区(旗)两级党委政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本次学生返校工作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开展了各项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部署和属地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平安回家。他希望,市、区(旗)两级党委政府对学生返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更多帮助和支持,并选派专门力量入校指导工作,合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唐勇一行认真听取我校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建议,逐条逐项对我校面临的问题困难、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研究,并现场安排了相关工作,同时表示地方政府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长姚德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毕业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常泽辉教授获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