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城区疾控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5月2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疾控中心防疫科主任徐良文带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预防医疗组、后勤保障组、学生工作组、督导检查组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认真制定“四案十六制”,严格执行师生日常健康监测,积极筹备人员力量和防疫物资,全覆盖开展教职工防控技能培训,分级分类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积极争取自治区教育厅、属地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全面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在前期广泛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新城校区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确保防疫物资数量、质量满足师生返校工作需求;深入临时隔离区查看了隔离室改造情况,确保隔离室数量、室内布局以及“三区域两通道”设置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并详细询问了师生核酸检测安排,对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指导。

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责任重大,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