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纪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上级纪委关于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校纪委于近日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1月15日晚8点,纪检监察处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21廉政教育室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参加。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采用集中观看、自行观看、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分别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全校近2000人以多种形式收看直播。

观看电视专题片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片取材真实案例,剖析问题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既是震动心灵、自我警醒、提升认识的一剂“苦口良药”,也是对照检查因逃避监督、管理松懈、自我放纵而身陷囹圄的一面“镜子”,对于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促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供稿、摄影:纪检监察处)

上一条:孙国权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