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深入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深入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调研并座谈。

孙国权详细听取了理学院关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国权对理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谋划学院发展。要根据学校整体发展需求,深入研究理学学科发展趋势和建设规律,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理学在学校相关学科建设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二是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深入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在办学治校中的基础性、关键性地位,坚持引育并举、刚柔并济的工作思路,突出针对性,着力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进一步扩充师资队伍规模,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成效。三是要大力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立足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实际,统筹“教”与“学”两个方面,带头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多部门协同配合、多环节统筹联动、多主体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孙国权实地考察了生命数据统计分析与神经网络建模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大学物理基础实验室和力学、物理学科研实验室,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孙国权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