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俊平、张玉慧获全国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榜样馆员荣誉称号

为纪念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40周年,近日,教育部高校图工委表彰了一批为高校图书馆事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馆长和榜样馆员。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前馆长郭俊平研究馆员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称号,张玉慧研究馆员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此次“榜样馆长”和“榜样馆员”在全国范围内推荐评选,分别表彰了40名和198名。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图书情报事业进行统筹、协调、咨询、研究和业务指导的专家组织。此次表彰的“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是在高校图书馆建设与管理中有突出贡献的图书馆馆长;“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是在高校从事图书馆工作20年以上并对图书馆改革发展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馆员。

据数据统计,全国高校图书馆共有7万余名馆员。此次评选范围涵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2700余所高校图书馆。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图书馆共有2名同志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称号,4名同志获“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称号。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孙国权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