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11月3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举行。我校4位教师入围决赛,其中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高志奇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晓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胡晓宇、电力学院教师韩如月荣获三等奖。

全区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旨在以示范引领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比赛历时四个多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最终16所高校的40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4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积极组织校级比赛、培训指导和实战演练,确保比赛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过参赛,我校教师充分展示了过硬的课程教学水平和课程思政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推广优秀教师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供稿、摄影: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内工大师生热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