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追溯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4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任敏组织带领全院团学干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走进内蒙古博物院,参观《草原丰碑》内蒙古革命史陈列展。

展览再现了1840年至1949年,特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内蒙古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浴血奋战,实现民族解放的历史画卷。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面面展墙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心感受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背后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团委)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 | 理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子参观学习科技成就展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