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

4月28日29日,为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养成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和行为能力,同时选拔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手,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土木馆B座219举办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将涉及自然、社会、生活等方面的活动方案讲解给评委。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端庄大方的举止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我国推行节能减排政策的大背景下,节能减排创新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科技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