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团员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2021年4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影片、读党史、唱红歌和参观乌兰夫纪念馆等多种形式,了解党在发展过程中所遭受的重重困难、所创造的种种奇迹。通过参加活动,同学们被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的精神所打动。

通过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认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向前辈们学习,把好传统、好作风融入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