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级劳动教育阶段性总结座谈会

12月10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0级劳动教育阶段性总结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董元、物理学系教师杜云刚和参与劳动教育的20余名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董元对2020级劳动实践教育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从实施背景、实施思路、实施过程实施成果、未来规划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本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的成果。她表示,未来要在以探索构建具有理学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为目标,创新学院劳动教育模式,夯实劳动教育实效。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学生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劳动岗位上的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教育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舞台,让同学们完成了“被服务”到“服务人”的角色转换换个视角看生活学习的校园,不仅能学习实践技能,也能激发劳动的创造性。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明辩杯”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团委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