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团委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广大同学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坚定志愿者们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决心,12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报二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任敏、学院志愿者200人参加大会。

本次活动在响亮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帷幕。任敏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绶带和荣誉证书,并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以他们为榜样,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代表甄淑君同学作学院2020年志愿者活动工作报告。

应化17-3刘慧敏安全19-2吕佳静优秀志愿者代表们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做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与心得。大家表示志愿活动之所以被叫做“志愿”,是因为大家自愿去参与,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这种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精神应该传承下去,传递给一代又一代的志愿者们。

会议最后,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我升华自我初心。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团委)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级劳动教育阶段性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弘扬蒙古马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