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有国才有家,国防在心中”爱国教育讲座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组织150余名青年学生赴内蒙古科技馆参加著名国防教育专家、空军某部大校李国强教授作的《国防在我心中专题讲座。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国强教授带领同学们“穿越”古今中外,讲解了世界军事和我国国防的发展历程,并针对我校理工科学生的特点,通过故事讲解、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鼓励同学们苦练基本功,立志报效祖国。李国强教授的讲座语言铿锵有力、幽默诙谐,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梦 强军梦”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社团联合会第一次集体会议暨CES安全防范协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