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社团联合会第一次集体会议暨CES安全防范协会成立大会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安全生产观念,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11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召开社团联合会第一次集体会议暨CES安全防范协会成立大会团委副书记张宇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安全工程系系主任高智各社团全体团员部分学生代表300余参加本次活动团学辅导员吴迪主持会议。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任敏社团联合会第一次集体会议的工作总结。她对近三年来学院社团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学院青鸟颂语言协会朗诵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编排的原创诗朗诵作品“风雨同舟,情深工大”成立仪式上,张宇峰向安全防范协会第一任会长高智威同学授旗,张建向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副科长田清祥、高智老师授予指导教师聘书。高智代表CES安全防范协会指导教师致辞,对安全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CES安全防范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成立仪式结束后,化工学院第一届“隐患处处有 安全时时记”CES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应战。最终制药18-2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过控19-2代表队和过控20-1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活动在学院TNT社团《火红的萨日朗》悠扬的歌声中结束。

CES安全防范协会作为化工学院第一个与所学专业相结合的协会,它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社团文化,激发了新的创新活力,同时也为青年学生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有国才有家,国防在心中”爱国教育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之化工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