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以“爱党强国建家乡”为主题的“8+3”主题示范团日活动暨团日活动观摩月开幕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人才敢担当、勇作为、做表率,激发青年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近日化工学院团委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报一举办以“爱党强国建家乡”为主题的“8+3”主题示范团日活动暨2020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观摩月开幕仪式。全院各团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等200余人参加。

示范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示范活动围绕“爱党强国建家乡”主题,通过集体观看学院团委制作的专题视频《工大青年的爱国与担当》,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诗朗诵《我爱你,家乡》、大合唱《我的祖国》、爱党强国建家乡情景剧等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家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以及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不辱青春使命的信念。

活动过程中,学院团委还对“8+3”主题团日活动的由来、如何办好“8+3”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内容相关注意事项、提交各项材料的具体格式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进一步为2020级班团干部答疑解难。本次活动的召开,各支部团日活动的举办提供了范本,增强了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之“创新教育与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跨时空对谈——与国际知名科学家对话系列‘科学连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