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10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主席台就座老师分别宣读卸任、荣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为其颁发聘书、佩戴工作证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依次发言。

冀强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对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团委、学生会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各级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共同努力使学院在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和进步。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间力量,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能够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能够做到言行一致,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能够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唯实尚行”的校风,携手同行,为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奋力拼搏。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第二十期团校开班仪式暨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指南针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