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指南针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深入实施,落实开展学院晨曦计划,加强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学习、工作能力,培养全能型学生骨干,打造示范型干部队伍。10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指南针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致开幕,宣读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培训班第一课邀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李向阳老师为培训学员进行团体辅导李向阳通过适当的辅导策略与方法,通过培训成员间的互动,促使学员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学员们热情参与,积极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本年度学生骨干培训班将从理论学习、团队辅导、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培训和锻炼,对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精神,增强学院团体的凝聚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团校开学典礼暨“8+3”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