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节同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师生开启最强联欢

2020年10月1日是难得一见的国庆与中秋重合的一天在这个欢乐气氛空前浓厚的特殊日子里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不能回家过节同学们,特别是离家不久的新们送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双节当天,远在青岛实训基地的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由青软集团主办的“浓情中秋 欢度国庆”联欢晚会,同学们与同在基地的各校学生一起,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与此同时,从10月1日上午9:00开始,各年级在校生或团日活动,或以零食自助、才艺自愿的全天候联欢活动,或以趣味知识竞赛、篮球赛、歌舞表演等形式,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夜。

欢度国庆,乐享中秋。纵使没有家人相伴,同学们的快乐却丝毫不减,这个特殊的双节定会让大家久久难忘。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团委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