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

9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主讲。

贾国辉围绕“大学期间如何更好地学习及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主题,结合学生在考研、就业、学生干部任职、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志愿服务、青马工程等学校、学院特色活动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学院优秀学生的经历和他们大学期间取得的各类成绩。他鼓励新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各类社团等实现全面发展

除此之外,贾国辉简要地介绍了团员权利与义务入团方式等内容针对入党等问题进行了答疑鼓励同学们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工作有了基本认识和了解,认识到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好地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刻苦奋斗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双节同庆——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师生开启最强联欢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十一届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