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主题教育团课培训

为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10月15日17日,化工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团课培训。

培训中,同学们学习团章和共青团历史,了解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性质、任务、组织、纪律和团员的权利、义务,掌握团的基本工作方法,系统了解“青年大学习”学习方法,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祖国的富强和70年来的沧桑变化。团支部各委员系统学习“智慧团建”系统。

培训增强了团支部、团支委、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打开思维,努力创新自身的发展国家建设融为一体。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